木有名字的兔鱼

小日常

        早上九点从外面回到寝室,瞌睡的不想说话,抱着被子出去扔网球场上晒,回来之后直接就躺下睡觉一下子睡到两点多。
        醒来之后,元宝说:“哎呦,可算醒了啊”
我:“嗯,小元宝 (*^▽^*) 帮我去把我被子抱回来吧”【星星眼祈祷状】
        一翻身发现元宝没换睡衣觉得希望更大了,于是百般撒泼打滚求得元宝帮我抱被子。
躺在电扇下正在扣手机的我听见门口动静连忙抬头看向元宝并挪了挪身子让开个地方
        正在我如同阳光般灿烂的冲着元宝笑着的时候,她站在我上方啪一丢手,来自太阳公公的温度瞬间覆盖了全身
     “呜哇哇哇你干啥呢,热死了,太阳公公的温度啊”我赶紧从被子里扒出来,对元宝控诉
     “要不你去尝试尝试太阳爷爷”元宝居高临下的笑着看我
     “呃,小元宝,元小宝,辛苦你啦”继续撒泼卖萌(咳咳咳)
元宝静静的回以冷笑

评论